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

參加慈濟歲末祝福

--記2006年末歲末祝福

以慈為念

救濟世人

...慈濟在我的心中,一直是很神聖的地方

可是因了這樣或那樣的原因,總是未能親近祂

這一次大姑邀了我們去參加松山區的歲末祝福,總算是讓我進到了這至聖的所在

乾凈,

熱情,

真誠,

快樂.

連我的寶貝兒子也異常的興奮,以致於在莊嚴的禮堂中不時的發出他好奇又高興的叫聲.讓我不得不抱他走出禮堂.雖然師姐們都說沒關係.

在走道,兒子得人緣,被師姐們抱在手上疼.


不久一師姐帶我到十樓,都是小朋友,看著一些師兄師姐教小朋友要感恩,要惜福.而小朋友們也很懂事的比著手語唱著慈濟的歌.

"沒有我不愛的人,沒有我不信任的人,沒有我不原諒的人"

簡單的話語,卻能給世界帶來最美好的愛.

從花蓮精舍來的師父給大家發紅包,小朋友的話還有巧克力可供二選一

為什麼是巧克力呢------"巧"妙的"克"服阻"力"與困難...

紅包中有一小枝稻穗,為的是讓大家看到:越是"飽滿"的人,越是"低頭"

是啊 有才能卻不自傲 尊重每一個人

可是要真正做到卻又是那麼的難

用心去愛,總會做到的吧.我想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