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

領消費券

3600是很誘人的
以致於我家那個懶到極緻的先生也會一大早起來去排隊
我還沒睡醒他就領回來了

然後是我的
因為是外籍, 所以領取地點不一樣
在彰和國中.

我帶了本數獨, 想說邊排隊邊領
因為潘明說他等了很久.

進去以後果然是大排長龍啊
這種'投票率'百分百的情形真狀觀.

排隊之前想想還是先確認一下.
問了前面的先生, 他說這是本里在領的.
外籍的在前面.
然後
..
...
發現只有二個人在排!

哇哈哈哈
五分鐘
搞定!

我兒子還沒找到溜滑梯在哪..
我們就這樣打道回府了

潘明直呼羨慕: 哇靠, 哪有這麼快的!

呵呵.有錢就是好.

沒有留言: